close
說實在的,我一直覺得懲罰是最後的手段
讀書照理說應該是學生自個的事
為何當老師的還得不斷鞭策學生?
最慘的是,鞭策無效.....

話說怡潔我最近遇到超級賴皮的學生
其實我的要求不高
只是希望學生至少能回家複習前次上課的內容
為了達到此一目的,每次我都會口頭考幾題填充
讓學生填填空,順便回憶一下前次的上課內容
但是,某位賴皮的學生總是考不及格
總是考個四、五十分
及格很難嗎?不是只要願意花些時間背
就可以得分的地理嗎?
為何要以「愚笨」當藉口?

又不是需要思考的選擇題
不過是我前次上課的筆記ㄚ

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sa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